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我小时候吖~XD

来咯…
某惠:麻… TT" 我不要玩…这个鸟好gelli~我怕怕~呜哇…
某惠:1+0 多少?! 

众人:1==
某惠:错!!!是10~
z众人:晕…
某惠"我知错了~TT"  捏自己蛤…
某惠有一天…对着镜子说"镜子onni/oppa~ 我的老公帅不~"
某镜子"谁是你老公???
m某惠"曹奎贤吖"
某镜子"他是我di~"
某惠哭… "呜,他是我的!!!我打爆你"((boom~)))
某惠破涕微笑… 嘿嘿~i am the champion~
某惠'呜…我要玩~TT" 做咩一定要我拍照~ 呜哇… 表姐救我…

某惠"我说别拍!!!!!!!
某惠"我说过!!!我不喜欢穿裙子!!!!!!!!!!

某惠拉着耳朵~XD

某惠跳sorry sorry~
某惠"谁说我的脚不够长~
某惠"人家在玩… 拍啥==
众人:就是要拍a~
某惠" 哼…
俺和老豆地==
耶!!!!我终于认识suju~<3
惠"人家… 要吹蜡烛~><  叔叔你们走开…

里面==我最大==可是我最爱撒娇…爱玩…
表哥!!!哪是我的蛋糕!!!不是你的TT"干嘛抢吖…… 
最后一张… 啊!!!!多恶心吖==
 FROM:最爱的曹奎贤的惠惠…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