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小庚庚你好可爱… 你要迷shi我了… 来 muii muii((妹妹))bobo个…

庚"大家好,我是迷shi你校园主播韩庚… "
庚饭尖叫"啊…………" 


这是SORRY SORRY的时候吧…?? 好可爱…好帅…^^" 韩庚哥哥…你最棒!!给个拇指up~^^"
 吖!!!童真吖…^^可爱惨… 
哥==其实~我有个问题!!!你为什么!!!哪木喜欢伸舌头?
庚饭们… 庚庚哥要迷shi你们…【PS:带我去!!我也是1/2的庚饭… 
哥==是不是希大哥激怒嫩了…息怒 息怒… 
哥!!!你好可爱… 
 哥…我就是喜欢你这样傻笑…

哥==嫩囧了==
哥==你好可爱吖!!!【捏… 
哥!!!别电人了… !!!我要shi了… 

看吧……xD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惠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