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今天==|||

噗…>////<
我今天==笑惨了~xD
 于是==我笑惨了…做工的时候… 
没人…于是俺去看报纸=3=|| 
于是…我FH了…>,<
走去"""偷拍 """我家庚宝宝^^"
呆呆的 韩3岁^^((ps~哥~看到别生气喔^^"
于是==|| 我们2只跑去厨房…>< 突然kakak~跟我们说==||""timbul""  ~啊!!!!青瓜就变了双胞胎==
 于是==我们就跟""青瓜""合照了?!==||| 
惠:俺傻了… 
欣:你而已… 
惠:我是baby kyu~
欣:我是韩3岁!!!!((跳起来…
惠:何必呢?!((学庚…)) 哪麽激动==看到真人==就.....
欣:啊!!!!!!!!!!!!!!!!
于是==俺们疯够了…跑出去xD
啊!!!!一只傻猫==等我们…xD
欣:你而已… 
惠:你不是人咯~
 可爱吧?!如果我妈妈给我养==我养定~><
我就叫嫩小贤!!!!!!((ps~宝贝SORRY… 
然后俺们跑了出去~
俺3岁跑得快=3=||
然后一个小弟弟来吃mum mum…><
然后一直叫我~我不是给他SUJU的招牌动作…xD然后他尽然给我GIVE ME 5…啊!!!可爱惨xD 

啊…这孩子==给他冰水尽染推开我?!
孩子不喜欢xD算了吧^^"
于是== 俺又跑回去厨房==
俺家洗碗kakak~
跟我家他要我的照片==
于是我拍给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这里…
啊TT"好样衰>//////////////<
啊嘿… 
于是俺就和俺家庚宝一直坐==||
由于没人==
算了… 
收档!!!!!!
于是==俺煮东西给妹妹==

 蘑菇汤…xD 给妹妹喝… >< 
爸爸昨天教我~我就会==给妹妹喝下><
可是他都喝得==我喝完.....塞== 
 鸡扒给妹妹喔…><好多油…TT"
不过好吃…肚子又饿了!!!!!
喔!!!!我给我和我家老妹==喝… 
他的橙汁…我的milo… 
好喝~


于是!!!别想歪!!!我只是坐在高高的椅子!!!!!别看里面=3=
不然你全家shi光光!!!!!

啊!!!!今天还满好玩… ><
不过明天我会给人杀==

于是==无聊~
自拍下=3=xD
超级无聊…==自拍都不错下铪…><电话没钱钱啊!!!!!
走料>///////<  再见咯!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曹惠惠"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