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啊… 我学校的道德老师吖==

老师吖……老师==你知道你==很样衰嘛…?

每天瞪着我和无蝇==||烦shi了懂不……?
你教书就教啦==
瞪瞪瞪==我生出来给你瞪吖铪…

我好心帮无蝇帮桌子而已… 
你骂P蛤吖… 
不搬不搬咯==
还要继续骂得…
你知道“烦”字怎么写不?!

我和无蝇/全班人不爽你==
衣服又不配==
哪个样衰样子… 
我不想多说==|| 

终止==
我忠心希望==
快点… 
过了这一年吖!!!!
我真的不想对住那个…
千年老妖…==

2 則留言:

  1. 玲,嗯啦==每天都盯着我和朋友看==
    因为…我上他课…在桌子写“sj”xD
    他骂我=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