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教师节… 要干啥==?!

嘿…
教师节==
干啥呢?!
还不是一样==
跟我家“ELF" 坐在一起… 
谈天==

送礼物给老师?!
亏我老妈说得出==
我才不要… 
没一个老师是我喜欢==
尤其是老妖… 
最好今天她没来==
一定没人送礼物给她…((众人:坏孩子… 

吖==!!
今天一定很闷啦啦啦… 
听老师说那些”废话==“
本来有BONAMANA看得TT"
可是哪个老师不给… 
可能是”那位男妖精“
跳得还不是很棒… 
老师!!!!我跳可以不?!不过我没勇气= =  
体育老师都教我跳了==
没勇气铪…>< nonono~

唉TT"如果有SUJU/SHINEE歌… 
哪些”妖精/shw“们… 
我会好好给力你们应援… 
最好不用上课==我就爽呆了!!!!
[[某惠想太多==
吖!!!我想带电话怎么办?!
[[某惠~不行做坏孩子… 
呜呜呜…想跟我体育老师合照== 
毕竟我老师超级无敌疼爱我…
因为me is ”老幺“
曹惠惠… 

 呜… shi人puan** 干嘛不行带电话TT"
我要啦啦啦啦… 
拜托…给我带TT"
我要偷拍人!!!!!
我14岁… 
给我嘛TT"((撒娇… 
然后在班上”炸歌“
哇!!!suju/shinee得歌!!!!
爽呆…………!!!
[[请54,某惠幻想ing… 
我知错了TT" 
给我打电话吧~XD((应该没记错是小海子xD
  老师TT" 我求求你…………
给我带电话TT"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惠"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