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我家银子走了… 我怎么办… ?! 

MINE~EUNHYUK ARH.....
U WAN GO TO LONDON ALREADY~TT"
WHY?!LEAVE ME AND ALL"ELF"
55TT"


我们以前认识的时候…>////<
你每天都叫我“小13/小贤”
可是现在没喔>< 
我很想你叫我多几次…
因为你去了伦敦… 
我就没得听了~
为什么?!
首先是我家旭哥走… 现在都不理我… >///< 
然后就你…>////<
哪麽喜欢离开小贤麽 ~TT>TT
 不要嘛~>/////<
哪麽carmen~我~庚宝怎么办?!
你喜欢叫我小13小贤
你喜欢跟carmen~玩… 
你喜欢跟庚宝说"香好香香,香香好香"(香is hyung~ )) 
22号过后……就没得听了~>/////< 
赫宰… 
你哪麽舍得麽~?!
虽然我们只是认识半年?!1年半?!
而已… 
不过我已经当你是我最亲的银子哥哥… 
虽然==||
我们有吵架…>////<
不过=3= 
现在都好了啦啦啦啦… 
银子~
别走~我不舍得你!!!!!!!
不只是我 … 
还有婷/kasin/carmen/欣儿/我/晓琪/人中
你舍得么?!
呜呜呜… 
别走~
拜托~>////<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最爱银子的老幺
((惠"))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