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啥…>
我很想说!!!!朴正洙!!!!你别诱惑我了啦啦啦!!!  

TT>TT
我的本命之一~>///< 
小队^^"
 哥!!!!我跟你同意ya~^^"  
 啊!!!!哥…><我脸红la!! 
 哥…我要chi了你!!!!
我学哥le~><

 哥…>/////<帅!!!!



 OPPA,I LOVE U~^^ I LIKE U WEAR THIS YI FU ^^"
 OPPA!!!U SO CUTE!!
 oppa~好帅… 

 oppa!!你露点了… 
 OPPA!DON;T POINT ME!!
我会shi!!!
 最后一张…
喔… oppa~我爱您啊!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惠"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