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曹奎贤……TT" 你要诱惑我麽吖!!!!!!!!!!!!!!!!!!

我最爱你这个衣服^^"
 啊!!!!3巡啊… 曹先生在我面前吖… TT"  宝贝…TT“我想念你了… 

 啊!!!!超级无敌白的皮肤~TT"  羡慕嫩了…
宝贝!!!!嫩好可爱吖!!!!!(((我无法自拔了!!!!!]
 曹先生FH了!!!!!!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曹先生~你好可爱吖!!!bo个… xD
你又来了==
曹先生==你是这样打招呼麽哼…
曹先生在我面前斗鸡眼了?!
你明明就会说中文== 为毛骗人?!啊!!!!可爱shi了~

你叫我们吵麽?!先生,你知道==你做了这举动==没人会安静~



SEXY…奎贤~xD  宝贝… 我爱您xD


我知道你干啥~你在想念我呢?!




最后啦啦啦… xD 宝贝嫩不怕~我怕shi…==  宝贝宝贝~我爱您XD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惠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