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噗… 中学初1… 教师节==笑惨… 

噗… 
笑惨== 

——>
俺上去学校… 
然后找俺家“ELF”
可是他们都还没上… 
然后上午班的一个“不知道谁”叫我们走==
tmd……你不会温柔的叫我们下去等不?!
==||
然后俺就看到俺家庚庚和特特勒…
于是… 
俺家特特还生气我~叫别人“宝贝”((我家利特是我家lg)) 
哟=3= 我不是跟着我家… 庚宝TT"  
然后等等等== 
反正我家lg都不睬我~找朋友… 
找到ho pui man~
吖!!!这孩子= = 不是很乖麽?!带电话?!
tmd~诱惑我了==||  
走吖走…
啊!!!崔10元来了~!!!
庚宝看到他兴奋了=3=
[[惠:庚=3=你见到我又不兴奋?!
吃醋啦啦啦… 
然后10元叫我“小13” 
吖!!!超级无敌喜欢他叫我小13~xD 
[[惠:((学小旭))我不变态
啊…然后庚宝他们((from2)) 
全部都要拿laptor~((吖!!!俺妒忌TT"
唉…
我没得拿=3=
赖晓琪来了!!!!
兴奋~xD 
我家野桑也来啦啦啦XD 
lol~他喜欢65…我就一直“65”xD 
爽!!!!!
最衰~李银子没来=3=
tmd… 
然后… 
喜欢奎贤的人==
就问我“太完美多少钱?!”
我说“忘记看了~”
“没guan系,奎贤在里面超级无敌帅!!"
”当然^^" 俺的老公… “[不用说~我说得^^
嘿嘿… 
然后看到他们买mouse pad~
俺自豪了^^"
”俺有奎贤的mouse pad~~~"
"啊!!!真的?!"((不用哪麽激动
”嗯…^^"我嫂子送的…"(( QIQI HO))
“爽咯你…”
[扮可爱…]我是老幺!!!!

然后“pengawas”叫我们上去… 
俺不是上xD
啊!!!我看到我家小兔子喔…^^"
于是我脸着红跟他说”hello=="
xD
然后上去… 
哇!!!好少人==
差不多啦啦啦啦…
然后特特上来啦… 
于是他还不睬我TT>TT
 唉TT"我到底做错了啥?! 
我只是叫人家“宝贝”而已…
别吃醋嘛…我的宝贝宝贝宝贝特…、
然后等等等==我家庚宝/10元和65终于上来--
我等的你们好辛苦TT>TT
然后一直播snsd得歌… ((ps~我家哪3只不知道滚去哪==))有genie~gee~==||  有播BONAMANA得=-=只是前面而已==就没了==tmd~!!!!
算了==||  
就不理…=3= 
然后正式开始=3=
唱国歌~^^"
俺改歌词^^"啥sj全名字^^"
弄到我家人中…笑惨…xD
然后我65也是^^"xD
棒!!!!   
然后针对我的老师"iszam"
讲话…吖!!!我lg睬我了啦…^^xD
我就睡在他的脚里面…
他就好玩==拿手指弄我的喉咙==
我就好像小孩子声音
“嘻嘻嘻!!!" 
这样=3=
肚子疼…
说完了… 
到==校长==
一直讲一直讲…我都睡觉了==
晕…明明讲了TERIMA KASIH… 
还要讲==|||
有某搞错==真的很想打她!!!!!!!!

然后到啥了?!
老师合唱==
噗…这里好笑=3=
全场同学在那边”啊!!!" 
我和我家庚宝“好屎啊!!!"
xD我们2对望==笑惨了!!!!!
然后表演了…
keni,sherren,啊l
唱歌~哇!!!好听!!!!
然后跳舞~
啥BROWN EYES GIRL《怎么办》对不起=3=我不是那个饭TT… 好听…我朋友”佩/雯/利…“跳…棒!!!
然后下课!!!
下课==俺去装cola==||  然后晓琪~><
54嫩了==
坐在一班…
xiao佩过来了… 然后跟我说紧张…
孩子,你都跳了== ||
不过她是算最棒的了!!!好过我==有勇气=3=
XD 
下课后… 
我家庚宝去下课了… 
然后一大堆laptor要我保管=3=
当我是jaga哼?!
好好好=3=
一大堆男生来==
我要我要之类!
你要麽?!
给1亿来!
上来了… 
然后开始… 
表演=3=
噗!!!这里好笑!!!
一个小男生((pengawas))
当女生…
啊!!!可爱!!!!
俺完着10元HYUNG的laptor…
一看==怎么哪麽熟=2=
啊!!!SAMUEL…这孩子!!!!
一直顶胸=2=
笑道肚子疼shi!!!!
然后啥啥啥…完了=3=


上课室… 
上课=3=  科学节… 
于是他下课~
我就勇气一来!!!
"puan leong"
"嗯?!"我老师~
“教师节快乐…”好大声==
“谢谢^^"
啊!!!!
然后到英文节^^"
啊…
造句…== 
到我== 
于是我说
”I LIKE SUPER JUNIOR"
老师说不行偶像=3=
唉…别的=3=
到别的=3=
我就一直说"i like suju~super junior"
"my idol is super junior"
"super junior is very handsome!!!"
xD 我老师都认为我傻了吧?!
XD  然后我弟弟=3=
叫他说" I LIKE SNSD , MY IDOL IS SNSD^^"他害羞不说=3=
算了~>< 
啊…然后放学~xD 
啊!!!!今年教师节真好玩… 
还有我家elf陪我^^"
不过明年就不行了… 
他们上FROM 3…
我才2TT"
我舍得不?!
庚欣/chirst har/mei yen/car men/lock lichyn/san san ~
你们说我舍得不?! 
我生气地样子=3=对着我elf们^^"
我是老幺!!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惠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